睜開眼的那一瞬間,我認為我還是閉上眼睛會比較好。
  雖然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也不清楚在我昏過去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,但直覺跟我說,在這時候裝死會比面對來得輕鬆且正確。
  「別裝了,佳佳,我看到妳睜開眼睛了。」甜甜學姊坐在床邊,笑咪咪的望著我,戳破我的希望。
  「嘿嘿。」苦笑,我乖乖的從床上爬起。
  環顧一下現場狀況。看這個情況,我應該是還在黎江齊的房間,房內擠了不少多,有甜甜學姊、正行學長、允心、子綸……還有黎江齊。
  嗯,很好,好像還留在大樓的人全到齊了呢。
  「妳還好嗎?還有什麼不舒服嗎?」甜甜學姊關心的詢問。
  我搖搖頭。
  「我怎麼了嗎?」我只記得昏過去前的事情。
  「妳是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中暑了。」甜甜學姊好心的告知。
  中暑呀,還好還好,不是什麼大病,休息一陣子就會好了。
  「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  「知道會讓大家擔心,以後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,不然下次妳要是再暈倒,我就要把妳罵個臭頭了。」這時候的甜甜學姊就像個姊姊一樣的關懷倍至,讓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。
  一個人在外求學,朋友的關懷果然是很重要的事啊。
  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
  「這次暈倒的事就先饒過妳,但是另一件事嘛,我一定要好好說說妳。」學姊對著我曖昧的笑。
  「佳佳,妳這樣真的很不夠意思哦,這麼重要的事怎麼沒跟我說一聲。」甜甜學姊輕輕戳了我的額頭一下。
  咦,我只是來幫黎江齊打掃而己,不算是什麼大事吧。
  「就是說嘛,枉費我跟妳那麼好,沒想到妳連我也沒瞞啊。」允心也跑來插一腳。
  瞞?我沒有瞞妳啊,我不是老早就跟妳說過我要來幫黎江齊打掃了嗎?
  眼光轉向站立在一旁的正行學長和子綸,看見他們兩個也是一臉曖昧樣,我越看越不解了。
  「請問……現在是什麼狀況啊?」我中場有昏了一下,哪位好心人來幫忙補充說明?
  「妳說呢?」
  「我不知道啊。」就是不知道才要發問啊。
  「妳還想裝傻啊,阿齊都跟我們說了。」
  「說,說了什麼?」大少爺該不會是趁著我暈倒時,亂講話破壞我的名節吧?
  一個眼神殺過去,卻發現大少爺笑得很詭異。
  是怎樣?難不成他真的毀了我的名節了?
  「妳人都暈倒在他的房間了,你覺得他會怎麼跟我們交代呢?」好有想像力的一句話啊。
  學姊呀,這種事不可以只聽他一個人片面之詞,我要伸冤……
  「他當然要老實的告訴我們你們的關係,說你們在交往囉。」噹噹,結論出爐。
  黎江齊這傢伙……我很久很久,沒被人惹得這麼生氣了。
  人是倒在他的房間,就算我開口跟大家辯駁說我和他不是那種關係也沒用。因為我的疏忽導致事情演變至此,我認了。
  但是就算這樣,黎江齊也不應該未經我同意就跟大家胡說。
  什麼和他在交往,交個屁啊。
  這傢伙自己都有心上人,幹嘛還要這樣拖我下水?
  他的“心”呢?就算得不到他的“心”,也不用這樣拖我一起陪他傷“心”吧。
  隨隨便便就把我和他扯在一起?他尊重過我沒有?
  混蛋,我一定要跟他好好算這筆帳。
  「學姊,不好意思,我現在身體還不是很舒服。關於這件事我改天再跟妳解釋好嘛?」冷靜,我現在一定要冷靜,不能讓人看出我破綻。
  「嗯,也對,妳先好好休息吧,其他的事等妳好了再說。」言下之意,就是打算要我全程供出,不會輕易放過我了。
  「記得,還有我也要聽哦。」允心沒忘了要爭取她的權益。
  甜甜學姊率先起身拉著正行學長出去,允心和柯子綸也跟著離開了房間。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房間後,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站起來關門。
  確實的確認門已經關好了,我轉身看著黎江齊。
  「你是不是該跟我解釋些什麼?」我氣得渾身發抖。
  黎江齊依舊保持著那張笑臉,那姿態像是沒什麼一樣,讓我的怒氣越燒越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