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黎江齊的房間,我們之間又開始沉默。
  我的心情很浮躁,似乎有什麼就要從我的嘴裡脫口而出,但是我卻又知道我不該說出那些話,於是硬生生的壓住。
  我不想先開口說話,於是我等著黎江齊先開口。
  「佳佳,妳下週末可以跟店裡請假兩天,陪我去一個地方嗎?」黎江齊一進房就往床沿坐下,臉上笑咪咪的。
  他想當作他沒看見我和甜甜學姊起爭執那件事,是為了要保護甜甜學姊,還是因為他不想聽我說我真的在跟黃祥倫搞曖昧?
  「你要幹嘛?」我耐住性子回答他的問題。
  「只是想要妳陪我去一個地方。」
  「去哪?」
  「到時候妳就知道了。」大少爺決心保密到家。
  看他神情輕鬆,好像真的沒有要跟我討論剛剛那件事的意圖,反倒是我沉不住氣,想從他嘴裡聽到他什麼看法。
  「黎江齊,難道你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?」連正行學長都會好奇的追問甜甜學姊了,為什麼他可以忍得住,什麼都不說?
  「我要說的話已經說完啦。」
  「沒別的了嗎?」
  「沒有。」很堅定的搖頭。
  「你不好奇甜甜學姊為什麼要說我和黃祥倫搞曖昧嗎?」一般人聽到女朋友跟別的男人搞曖昧,不是應該要“關心”一下嗎?
  就算我和他的交往是假扮的也好,他也應該善盡他的職責,扮個吃醋的男朋友來瞧瞧,取信於人吧?
  「不好奇。」
  「你就這麼放心?」
  「我對妳很放心呀。」大少爺一點也沒把我的恫嚇放在眼裡。
  放心個頭啦,我對我自己都很不放心了,他是在那邊安樂個什麼勁?
  他知不知道……只差一點點,就差一點點,我就要把他的秘密脫口而出,告訴甜甜學姊了。
  要是正行學長再晚個三分鐘出聲,要是甜甜學姊再繼續對我說下去,我就要忍不住自己的嘴巴,朝甜甜學姊怒吼,她才是影響我和黎江齊的感情的那個人。
  從頭到尾,就只有她一人。
  本來一肚子的火氣,看到黎江齊悠哉的樣子後越來越氣,氣到最後,我也找不出話朝他吼了。
  他都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,就算對他生氣也沒用吧。
  「算了,我先回去了。」無力,真的是被氣到無力。
  一天之內連續被甜甜學姊和黎江齊氣到,真的太傷我的元氣了,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補充體力。
  「佳佳。」
  「幹嘛?」
  「下禮拜要記得哦,早上九點我去接妳。」
  他還真是不死心,一定要把我拖去就是了。
  「我先看看有沒有同事願意跟我調班再說。」工作的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。
  「不管怎樣,下禮拜六早上九點,妳家門口見。」一樣笑咪咪的黎江齊,一樣堅定的語氣。
  這傢伙心思藏得太深,實在是令人看不透他在想什麼。
  本來以為等我們兩個單獨相處,他會問我為什麼要跟甜甜學姊吵架,或是念我不該和甜甜學姊頂撞,總之說什麼都好,都不應該像現在這樣,有說等於沒說一樣。
  這是表示他信任我呢?還是因為他根本都不在意,所以怎樣也無所謂?
  啊,好煩,我不想再想了。
  隨便他啦……反正,我只是陪客,榨乾我的腦汁也猜不透大少爺的心思,想那麼多做啥。  
  倒不如去睡覺還比較實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