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心裡對衛亦澄有諸多不滿,但我相當識相的選擇沉默以對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成功案例不多,小的我還在想公司好好的活下去。
  只是說我像他的初戀情人而己嘛,就算他說我長得像他媽,我也只會拍拍他的頭說聲:「乖兒子。」。
  哈。
  在副總和國王陛下帶著他們四處打招呼之時,我身邊的好戲也開鑼了。
 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,能夠近距離的看見女王跟女魔頭過招呢。
  「小櫻今天的妝化得不錯,挺適合妳的。」女魔頭開口了。
  意外的被人稱讚,我不好意思的朝女魔頭笑了笑。
  說人家是女魔頭的說法是誇張了點。其實我私心覺得,行政部的主管的行事作風還稱不上是女魔頭。畢竟她手底下的行政部同仁,每個可都是對自己的主管擁護得很,就跟我們擁護女王一樣。
  我常常認為,如果她們兩個不要卡在感情這關,說不定會是很好的朋友。
  「我跟妳提過很多次了,小櫻。那天妳要是想通的話,隨時歡迎妳來行政部找我。」搭配很和善的笑容。
  當著我們家主管的面挖角,是要不要讓人活啊。
  女王大人瞧也不瞧我一眼,只是一個勁地朝女魔頭笑了笑。但不用她看我,我也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才好。
  「謝謝陳姊的賞識,但我沒有離開企劃部的打算。」兩個人我都得罪不起啊。
  「怎麼,你們行政部已經沒有人才了嗎?要不要我介紹幾個Hunter給妳?」女王大人笑得很真誠。
  「這怎麼好意思麻煩妳呢。我看是妳們企劃部比較需要增添人力吧。每次路過你們部門都能聽得見你們在喊小櫻的聲音,難不成你們部門除了小櫻之外,就沒有別的人了嗎?」
  我頭上冒出三條線。就知道我們家那些大嗓門的早晚會鬧出事。
  「如果人力真的那麼吃緊的話,就趕緊把人力需求單給丟上來,我才好請人事替你們增員。」
  女王大人的眼睛微微的瞇了一會兒,笑得更加張揚。
  「有了小櫻,哪還有什麼人力吃緊的問題。小櫻可是我們家重要的支柱,她自己也說沒打算離開企劃部,我勸妳就別再動我的人的腦筋了。」
  「妳怎麼這麼說呢。有能力的人當然要放在對的地方才能讓她有所發揮,小櫻的能力這麼好,在企劃部卻被你們當個小助理在使喚,妳不覺得太大材小用了嗎?」女魔頭朝我一笑。
  「這些話是小櫻跟妳說的嗎?說她留在企劃部感覺委屈了?」女王大人瞧了我一眼。
  冤枉啊,大人,小的我從來沒說過這些話!大人們的戰爭別牽拖小朋友行不行……
  「那個,我想去吃點東西。」世上沒有白看的好戲,想要親臨現場,就要有被亂箭捅死的打算。
  默默的走到食物區去,我打算把我內心的惶恐發洩在吃東西上。
  But today is not my day。正當我裝滿了食物打算離開的時候,卻發現一道陰影一直擋在我的面前,涼涼又帶刺的聲音傳了過來。
  「很少看到女孩子這麼會吃的。」盯著我的滿盤食物,衛亦澄做出這樣的見解。
  我很想對他說:「干你屁事。」
  不過我是個有禮貌的人。「謝謝你的稱讚,能吃就是福是我視為人生圭臬的宗旨。」
「可是看起來妳似乎沒什麼福氣。」這句話隱約有一絲遺憾的味道在。
  深呼吸,貝巧櫻,不要跟這個沒見識的男人計較。
  「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如果沒事的話,我比較習慣一個人安靜的用餐。」哪邊涼快你就給我滾哪邊去啦。
  「聽說妳的能力很好。」很明顯的懷疑。
  「好說好說。」本姑娘的能力好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。
  「希望聽說是真的,妳的能力真的不會讓我失望。」
  這傢伙是來挑釁的嗎?我咬著叉子,擺出三七步瞪著他。
  「很快你就會知道聽說的真實性了。」剛剛真應該讓他瞧瞧兩大部門的頭兒在搶我的畫面,哼哼。
  衛亦澄朝我笑一笑,然後就走掉了。
  莫名其妙。看著他的背影,我只有這個感想。
  姿態擺那麼高,小心往後怎麼摔死的都不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