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你幫我愛他
讓他背上一雙翅膀
陪著他一起去飛翔
到最想要去的地方


這首歌是節錄至棉花糖「請幫我愛他」的一段歌詞

身為一個熱愛閱讀的人,我何其有幸能夠追尋到讓自己一頭就栽進去的作者-面向左(黃願、蘋果鳥都是他以往的筆名)
(認識黃願跟認識蘋果鳥的人~趕快來喊右!)

認識他,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還記得第一次在全國連線故事版(Story)看見他的第一個創作「公主不在」(原名:我的21號公主)
那時候還是小讀者的我,簡直用為之瘋狂來形容還不夠……
因為太熱愛、太瘋狂,我甚至一路追到了他的個人板,還在他的個人板上大鬧過一陣子XD
(有在玩BBS的人,可以到bs2.to裡面的P_redpage版去瞧瞧,應該還有我的軌跡XDD)
在無名BBS聚集了很多著名作者的年代。在我最青春年華過得最痛快淋灑的年代
有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賴著「面向左」而過的……(我當初真的是厚臉皮到一個極點啊XDD)

也是因為有他,才有「蘋果米」的存在。
沒有他大方出借「蘋果」兩字,我想我的筆名可能最後會出現一個亂七八糟的字眼,絕對沒有「蘋果米」這麼好聽(摀臉)

我崇拜偶像,但從來不曾想過要拉近跟偶像的距離
因為偶像就像是心裡一個神聖的存在,只要能遠遠地看著,就覺得倍感幸福
面向左是我第一個在寫作上的偶像,也是我第一個因為太愛而鼓起勇氣伸手碰觸的偶像
對他的感覺實在是複雜的難以形容,有崇拜、有傾慕,有嫉妒、有羨慕
(是的,我本質上也是個說故事的人,所以這樣的感受真的是複雜的很哪)

但最多的情感,我想就是是熱愛吧!
熱愛他的文字、熱愛他的故事!一發現他的作品,我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又叫又鬧的興奮著
失去他的消息這段期間,我常常在想,他揪竟人在哪裡?
什麼時候又會有新作品來填飽我空虛的心靈?(倒地)

我想應該是太多人擁有跟我一樣的心願,所以他終於現身了
以一個重新出發的角色,卻依然能夠撼動我的視覺感受
(你能相信……小的我這麼久沒看過他的作品,他改名後所寫的故事,卻讓我感到熟悉的不可思議嗎?)
這一切一定是冥冥之中天注定呀~~(被毆飛)

這樣的好作者,怎麼可以被埋沒!
這樣的好作品,怎麼可能不推給大家知道!
這樣的好男人~~(再次被毆飛),請大家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啊
身為崇拜的小讀者的我唯一能做的
就是請大家跟我一起愛他 =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=


請你幫我愛他-面向左是黃願

http://0rz.tw/wV8e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