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得說,我感覺到好失望啊啊啊(抱頭叫)

之前看預告片及故事介紹的時候,

我本來以為他會是一部充滿情慾及人性掙扎的片子

結果並沒有 =.=


有很多裸露的畫面,很多巴黎妓女跟恩客性愛的畫面

但是……

很沒FU呢


是因為我的程度太低,感受不出導演要表達的東西

還是其實台灣說是一刀未剪,實際上還是有剪過?


導演拍攝的手法很混亂,是倒敘加上現在再加上重播

看得我有一點花,外加一點吃力

有些劇情並沒有交待的很清楚

例如寶琳到底為什麼離開?是因為看到廳長的信所以走的?

還是她其實是賺夠了所以離開了?

而且她還是默默的離開,沒人知道他為什麼離開?

只看到她跟茉莉的告別,就像是一般出門一樣的就走了…走了耶!

你一個十九世紀末,有許可證的妓女,在一開始入門時就被說過

除了夫人和客人帶你出場外,你是不被允許自己一個人出門的

出門就是要拉客啊啊啊啊,結果你就這樣毫無顧慮的走了?

那一開始說這些戒條只是要表現出寶琳對自由的渴望及衝突嗎?

那這個戒條到底有啥意思?....Orz

還不是賺夠了想走就行李收一收,自己就可以走出大門了

那其他還欠夫人錢的就只能待在原地,等待妓院關門

或是等著被夫人賣到別間妓院去?...



這部片名叫巴黎妓院回憶錄,還真的只是回憶錄 =.=

非常如實的呈現那時候巴黎對於性工作者的對待方法

還是性工作者的日常生活及需要注意的一些要點

可是我想看的,是那些妓女對於生活的厭惡和掙扎啊啊啊啊啊

(/‵′)/~ ╧╧

只有最後,約莫結束前的最後五分鐘

有一個恩客對夫人說的話,還有最後猶太女郎的哭臉,

這個就真的表現得很讚,很震撼

其中她被人割破嘴,成了一個笑臉的那一幕也蠻不錯的

有害得我的心一整個揪了起來呀~(茶)



整體而言,建議想看這部片的人,就以看待紀錄片的方式看就行了

(茶)

你會看到很多十九世紀時代巴黎的風情,跟妓女在社會上的地位及存活方式



以上,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