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別一臉赴死的表情嘛,管同學。我只是想請妳以後打工回來,順便幫我帶份吃的而己。」
  幫他帶吃的回來?聽起來是挺簡單。
  「那請問我這麼做的好康在哪?」我完全聽不出來我能得到什麼好康。
  「我可以充當妳的護花使者。」他又開始出現眨眼這招了。
  護花使者?花?花在哪?
  「我又沒有狂熱的追求者,好像用不上護花使者哦。」拗得還真硬。
  「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不會有呀,說不定以後妳會遇上狂熱的追求者,怎麼甩都甩不掉,這時候就可以拿我來當擋箭牌阻擋了。」
  呸呸呸!誰要像他說的那麼倒楣遇上什麼狂熱的追求者啊!
  「這聽起來一點也不好……」可以給我更經濟實惠的交換條件嗎?
  「那不然這樣好了,妳打工是到過年前沒錯吧?」
  我點點頭。
  「那妳找到人載妳去搭車了嗎?如果沒有的話,我負責載妳去搭車。」
  嗯,這個提議比剛才的那個好多了。過年前同學們都回家了,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同事載我去搭車,正在愁可以找誰載我呢……
  「那你呢?你不回家過年嗎?」
  一張放大的假笑突然湊近到我面前。
  「妳很關心我?」
  我拼命搖頭。不不不,同學你誤會了,我絕對沒有關心你,我只是順著氣氛隨口問問而己。
  「既然這樣那就說定啦,妳從明天開始一直到打工結束都要順便幫我帶宵夜回家,而我則負責載妳回家。」
  「載我一次換那麼多天的宵夜,怎麼算都划不來耶……」我明示了。
  反抗他的力量或許我沒有,但是討價還價這種能力我可是與生俱來的。
  「那再加上免費的電腦維修還有搬家工總行了吧。」大少爺很爽快的再多了兩項給我。
  聽起來真的還不錯啦……不過我怎麼聽說甜甜學姊得到這些待遇時是真正的“免費”,而輪到我的時候卻變成了他的好心?
 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當作回應。
  好康的在哪裡呢?
  老實說這段對話聽來聽去,似乎只有他一個人得到好處。
  啊?什麼?吃虧就是佔便宜?
  呿,這句話還真是沒有任何安慰效果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