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團混亂之後,我們所有人一起上了警車。
  看著哥和家衛像是我的守護神一樣守在我的兩旁,我感到很安心,對於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,我一點也不害怕了。我神態冷靜的讓女警將我帶到其他的房間去了,我該做什麼、我能做什麼,我都知道了。
  從現在起,不再是哥保護我,而是我要保護哥跟家衛了。
  哥在毆打那群人時下手十分不留情,將其中的一個人的肋骨打斷了好幾根,甚至有腦震盪的情況,在警察替他作筆錄的時候,聽說哥一句話也不說,默默的全都認了。
  哥也被打得很慘了,鼻樑斷了,左臉腫得跟豬頭一樣。家衛因為是中途才加入戰場的,傷處不多了,大致上的情況算是還好。
  當爸媽和其他人的爸媽一同被通知到局裡時,爸媽沒有責罵哥一句,反倒是哥自動低頭,當著爸媽的臉跟我說了一句。
「對不起。」
  對不起,我沒有保護妹妹。
  對不起,因為我的警覺性不夠,才會來遲了些。
  對不起,我不是小單的好哥哥。
  媽哭了,抱著哥哭了,爸也哭了。
  就只有我一個人,在家人的擁護下,神情空洞,什麼反應都沒有。
  家衛的爸媽雖然不懂家衛為什麼會加入這場戰局裡,卻還是聽從兒子的話,一直在局裡等到事情完畢才回家。
  而芊怡呢?
  聽說她被帶到局裡後一句話也沒說,連她爸媽來了她也沒說話,就只是一直低頭著沒出聲。一直到我做完了該做的檢查之後,堅持要出來面對所有的人,她才抬頭看向我。
 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冷靜,但是我知道,我身後有兩個必須要保護的人。
  在警察局裡,我跟那些人的爸媽談條件,只要他們願意私下和解放過哥和家衛,那麼對於他們的兒子做的事情,我可以不予計較。
  我願意用我的清白,來保護我愛的人。
  我可以吞下所有的恨,只為了那份堅持保護著我的愛。
  我不是不願,也不是不敢站出來為了自己,但是我願意選擇放棄,只為了我不能賠掉另外兩個人的將來。
  我已經將自己全然放棄了,但是我放棄不了哥跟家衛,我要他們兩個清清白白的,不會因為這件事在警察局裡留下任何記錄。
  和那群人的父母達成協議後,我走到芊怡面前,二話不說的當著眾人的面甩了她一巴掌。
  芊怡不吭一聲的接下了,她抬頭看著我,眼底一點悲傷跟心虛也沒有,從她的眼裡我看出,雖然事情曝光了,她卻不後悔做出這種事。
  她不後悔做出背叛我的事,她沒後悔過把我推下地獄去過。
  但是當家衛走到我身邊擁住我,才輕輕的、淡淡的看著芊怡一眼,什麼也沒說的把我帶離開芊怡之後。
芊怡哭了。
  她撫住心口開始大哭,就像是有人從她心裡拿走了她的心一樣,哭得很慟,好像真的受了委屈的人是她一樣。
  我不知家衛那輕輕淡淡的一眼裡包含了什麼,但是我卻知道另外一件事。
  原來人不是真的沒有悔意的,只是對象不是他在意的人,他就不會有那股感覺。
  芊怡不後悔對我這樣做,但是她卻後悔讓家衛看到她出現,她哭了,就是為了這樣而己。
  芊怡哭了,我也跟著哭了。
  就刻意的將腳步停留在芊怡眼前,我趴在家衛胸口,雙手緊緊的糾著他胸前的衣服,在家衛溫暖的懷抱下哭了。
  我哭,是因為我很痛。
  是因為我知道我最重視的好朋友其實只當我是個屁,其實她說的那些偉大的話都是屁話,由始至終,被她重視過的,就只有家衛而己。
  從頭到尾,她所愛的、所珍惜,就只有家衛,我的男朋友而己。
  而我什麼都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