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楔子)
  如果有人問我,這輩子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,那麼我會說是我的名字。
 我有一個聽起來還頗好聽的名字,但是配上我的姓氏,我的名字就會變成一個很……奇妙的形容詞。
  雖然我對我自己的名字相當的不喜歡,但是我卻拿它無可奈何。
  因為名字是我爸媽給的,而我這個當女兒的,還沒有毅力跟決心敢跟父母對抗要求改名字這件事,所以囉,我只好得過且過的用著這個名字。
  但是絕不允許人家喊我的全名,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事情。
  不過最近我身上值得造成話題的,還有另一件事。
  就是我的老家。
  不知道是那個人或是那種族群發明的流行語,連我住的地方竟然也可以翻譯成另外一種意思,剛剛好跟我名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
  咦,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?
  對不起,咳咳,大家好,敝姓管,名佳博,家住海邊。
  還有,我是女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