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地球還沒有那麼熱。
  四季是明顯的,冬暖夏涼,春秋是舒適的涼爽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地球變得這麼燠熱,尤其是夏季的熱氣,一反撲,彷彿可以當場把人曬昏。
  把手貼著玻璃窗,感受到太陽傳遞過來的陣陣熱氣,對照身上涼爽的空調,變成強烈的對比。室內跟室外根本就是兩樣天氣。
  是不是,愛情其實也是這種道理?
  在愛情裡的人,有著最舒適的溫度,但這樣的溫度是建立在彼此都感到舒服的前提下才能成立。而在愛情外觀望的人,汗流浹背,四處張望著能找到一個感到舒適的地方,害怕在烈陽下曬得太久,頭都昏了。
  到時別說愛情,連人生都不曉得會成什麼樣子。
  「這麼熱的天氣,怎麼還會有人想要在大街上逛街啊。」午休時間,我站在窗前看著大樓下的人潮來來去去。

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
目前會把斷頭的坑先補足,會先補足「離歌」

但因為離歌其中一名主角的名字實在是太~~沒有我的fu了

所以我就把離歌改了一下名,重新貼了一下XDDDD

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在彼此都有共識的情況之下,我們各自去見過對方的家長,也安排了兩方的家長見面認識。照理說兩邊家長都見過了,結婚戒指也掏出來面世過了,我和衛亦澄應該就是這麼定下來了。但我不知道是我反骨,還是他反骨?還是我們兩個都很反骨?
  我和衛亦澄就卡在這最後一步,兩個人都沒有人再提過結婚這件事情。
  我心裡對於他拿戒指引誘我那次還耿耿於懷著,所以打定主意,除非他主動來求婚,否則的話我絕不提結婚兩個字。
  而衛亦澄?
  誰知道呢。他很正常的在過他的日子。上班、下班、假日約會,偶爾出來跟我們家人吃頓飯,或是帶我回他家跟他家人吃飯。他也從來沒再提過結婚這件事情。
  所以對於家裡的催婚,我一概都把責任推給衛亦澄。以一句「衛亦澄又沒說要跟我結婚。」來終止家裡的聲音。
  而衛亦澄?

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第九章: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如果有人願意陪著我一起進墳墓過一輩子也挺不錯啊。
  

  談戀愛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。
  未成年時談戀愛,家裡的大人會責罵你荒唐,不好好把心思專注在課業上,卻跑去談啥鬼戀愛,影響自己的前程。
  成年後談戀愛,家裡的大人就會勸你年輕人要多交交朋友,多認識一些人,不用急著太早就定下來。
  當年紀大了一點後談戀愛,家裡的大人就開始旁敲側擊,問你什麼時候要帶人回來見家長?兩個人對於未來有沒有計劃或是打算?

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美好的一天由早晨開始。
  但是運動過量加上睡眠不足的我,今天只想賴在床上當屍體一整天,最好是連肚子餓都有人端著食物拿過來床上餵我。
  我的願望很小,偏偏有人就是死不肯幫我實現。
  某人一早起床後就顯得十分神清氣爽,醒了之後先洗了一個澡沖掉他身上的酒氣,然後心情愉快的哼歌出門買早餐去了。回到家後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硬是把我從床上打撈起來,推著我去浴室梳洗。
  也不想想我會這麼柔弱無力是誰害的……死小孩。
  他給的理由是說,星期天不應該宅在家裡一整天,今天天氣很好,很適合出外踏青。而且我們之前跟婚紗店借租的禮服也應該要拿回去還了,禮服租借的費用是以天計費,早點還比較好。
  基於他的第二個理由超級正當且毫無破綻,我也只好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,然後再拎著禮服跟他一起到婚紗店退還。

sho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